打從一開始要籌備婚事時

我內心早已暗自下了決定 一定要去香檳蕾絲試穿禮服!

畢竟他們家算是對於婚禮有憧憬的女孩兒的夢幻白紗首選

只要跟朋友提到要去香檳蕾絲試穿 或是有人詢問我去哪裡租禮服

每個人一聽到是香檳蕾絲後 都會露出驚訝表情加尖叫聲說

「天阿~~他們家白紗超!級!美!!」

很慶幸的是原本打算要去台北店試穿婚紗

沒想到就看到了台中店要開幕的廣告文 

 

   

而且地點還是在交通便利的台中市區 僑園飯店的正對面的三角窗 座落在吳寶春台中分店的正隔壁

 

香檳蕾絲台中店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38號

 

很多人說 一開始試穿婚紗不能先去香檳蕾絲

因為 去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就再也看不上其他家的白紗了

我必須說 這是真的!!

去過一次之後就會感受到他們家的魔力有多可怕 

 

香檳蕾絲最厲害的就是白紗系列  大多是國際知名設計師品牌婚紗

例如我很喜歡的: 

Hayley Paige (紐約婚紗品牌)

La Sposa (西班牙婚紗品牌) 

Galia Lahav (以色列婚紗品牌)

Atleir Pronovias (西班牙婚紗品牌)

其他還有 Julie Vino 、Idan Cohen  、 Liz Martinez  等國際知名品牌

 


 

雖然給人家的印象是價位高不可攀

不過其實他們家除了經典的國外設計師品牌之外 也有許多自有品牌白紗 

價位也相對比較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價錢

記得當時我有試穿或是詢問價錢的白紗租金範圍落在15k~20w左右

第一次參觀試穿的話 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 可以試穿體驗三套婚紗

參觀人數是3位(含新娘本人)

 

我自己是試穿完就馬上下訂了 當日下訂會有95折的折扣 

下訂之後有給一次免費換款的機會

對了 他們家有部分設計師品牌的試穿會酌收試穿費用1K~5K不等 

不過如果有下訂該品牌婚紗的話會直接從租金費用扣除試穿費用

他們家的禮服每一件只出租10次就會淘汰 每件禮服的租金會分成三個等級

第一次出租 / 2~4次 / 5~10次 

第一次出租的費用是最高的 爾後遞減

 

如果你喜歡的白紗在下訂時是第一次出租的話 會先以第一次的租金費用計算

如之後有其他人下訂並且婚期是在你之前使用白紗的話 

店家會自動幫你以第二次的租金費用做計算

 

這邊還想大推香檳蕾絲的禮祕們

每一個都超級親切 超級有耐心 就像是天使一樣

我的禮祕Molly是從台北店調下來台中支援的 

她超級貼心 講話又很可愛 如果要去台中店的大家

很推薦找Molly喔~~

 

下訂之後我大概去試穿了3次還4次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試穿分享吧


 

(貼心提醒:  試穿要記得穿膚色或無痕內褲 我當時忘記了... 

都穿黑色的去試穿 結果現在照片看起來都好明顯 傷眼請勿見怪)

 

1.  桃心領魚尾裸紗

背面裙襬實在太美太令人難忘 裸紗+胸前的深V設計讓這件白紗顯得相當性感

上面的水晶珠飾非常細緻 在白紗上點綴得恰到好處  穿上去就讓人不想脫下來了啦~~

老公非常喜歡這件 我們一度決定要下訂這件當敬酒服 

(因為本人只喜歡白紗 所以原本想要進場/敬酒/送客都穿白紗)

不過回家猶豫了一個禮拜 因為我身材不太好 腰臀的地方很臃腫 

加上對自己沒有信心能在婚禮前瘦身成功

所以就先放棄它了 嗚嗚 

 

   

 

2.  Atelier Pronovias 兩穿式典雅A line白紗

大家看到第一張照片一定會想說它怎麼會是兩穿式的呢

其實腰部以下的裙襬是外加上去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一體成形!!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裙襬是絲綢材質 非常的美

垂墜的線條看起來非常舒心阿~~

本來想說這種簡單的素雅白紗應該價位也滿親民的

殊不知 ㄧ問價錢著實有嚇到我 租金要40K up !!!

 

   

     

 

下圖是沒有加上裙襬的試穿照

個人覺得加上裙襬比較好看也比較修身

  

         

 

3. ㄧ字領古典鍛面澎裙白紗

這是我在第一次試穿完就立馬下訂的白紗

因為很喜歡鍛面材質 加上自己覺得進場白紗就是要有大澎裙才有氣勢阿!!

而且他在腹部的設計是類似馬甲那樣有支架 把整個腰束起來 因此看起來很顯瘦

下面還有放上兩張照片是禮祕幫我加上皇冠以及超長蕾絲頭紗

頭紗超美 是香檳蕾絲獨家設計的款式 

不過這種超美頭紗要另外租 價錢記得也是滿驚人的

 

          

 

4. 立體花飾露背類魚尾白紗

這件我也超喜歡的 (其實好像每件都超喜歡)

穿起來很有氣質 也很優雅 而且穿起來很優雅

覺得也很適合送客 不過這件是不能改尺寸的

我當時試穿 後面有點拉不起來 而我一樣覺得自己瘦不下來

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哈哈

 

 

  

 

5. 桃心領馬甲蕾絲澎裙白紗

也是沒什麼好挑剔的ㄧ件白紗

特別的地方是他的裙襬有好幾層 仔細看會發現它是很細緻的蕾絲所組成

 

  

  

 

6. 歐美風平口簡約白紗

看起來很簡單卻很耐看的歐美風白紗 很適合戶外婚禮穿~

下面還有兩張照片是禮祕很神秘的拿來了一個頭紗 往我頭上穿過去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搭配 很歐式的古典風 但覺得ㄧ般人應該很難駕馭 哈哈

 

   

  

  

 

 7. 桃心領水鑽澎裙白紗

穿起來很修身!! ㄧ進到店裡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

覺得這件不管誰穿一定都很好看

 

  

 

8. 水鑽細肩帶蕾絲魚尾

這件雖然很貼身但或許因為它是有點硬挺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之後顯得很修身

蕾絲也很細緻 很有質感

 

              

 

9.透膚魚尾裸紗

穿起來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超級輕!! 

非常好走路 上身的花飾很細膩 裙擺的紗質很細很有質感

看起來超夢幻的~~

不過非常非常的透膚 一定要穿膚色無痕內褲

胸前的深V實際上比看起來開的還更低 所以如果穿Nubra也沒辦法扣起來 或是只能貼胸貼

 

       

 

下圖是最後一次去試穿時 忍不住又再度試穿ㄧ次作比較

 

10.繡花深V魚尾

我覺得穿起來有點顯胖 背紗是連在肩膀的後方 無法拆掉作兩穿式使用

 

   

                

 

11. Atleir Pronovias 兩穿式立體雕花魚尾

這件堪稱是我的遺珠之憾阿!!!

那時ㄧ穿上去就覺得是它了!!


修身效果極佳 白紗上的珠飾都好精緻 上身的雕花也美得不像話 這版型完全可以修飾身材比例 
特別的是它還有附ㄧ件美美的小罩衫 作兩穿使用

真的太喜歡了 馬上詢問禮祕是否還有檔期以及報價

禮祕說這件價位有一點點高 我還想說喔~~大概是40k左右吧

結果禮祕說 "再高一點點"  我說 "50k嗎?"

禮祕又說 "再高一點點"  我說 "60K嗎?"

結果租金竟然是66k........我著實有點嚇到!!

 

雖然真的很喜歡 但是覺得白紗頂多也才穿著ㄧ小時左右吧

要我花66k 覺得實在有點心痛阿~~

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其實我回家之後大概有連續兩周每天都在跟老公說真的好喜歡這件喔

可是理性的老公說這些錢可以留下來去蜜月時玩多好 而且其實其他件也都很好看阿~~)

 

               

 

12. ㄧ字領澎裙白紗 (兩穿式)

在我ㄧ穿上後這件ㄧ字領白紗後 老公跟朋友頻頻誇獎說很好看又很顯瘦

它的白很有質感 質料也很好 背面的翅膀可以拆掉作兩穿式

 

因為我婚禮當天早上會先有迎娶至男方家的儀式 可以把翅膀拆掉比較方便行走 

爾後回到飯店宴客時 再將翅膀裝上作進場白紗

所以最後決定就是它了~~ 

 

 

 

下圖就是我婚禮當天穿上這件白紗的樣子啦~~

 

     

 

 

 以上就是我的香檳蕾絲婚紗試穿分享

很多人都覺得試穿婚紗很累很麻煩 但對我來說真的是樂在其中

結完婚後發現以後沒辦法再穿白紗了有點兒感傷

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件白紗 作一個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兜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